白昭

这里年更文手白昭。

论老杰如何饲养一只幼年奈

 “小甜心。”

  “这是香香甜甜的柠檬酥皮派。”

  “这是涂抹了你爱吃的草莓果酱的刚烤好的巧克力小面包。”

  “还有这个卡布基诺……”

  杰克小心翼翼地端着托盘,小小的银色器皿相互碰撞,发出好听的叮叮咚咚的声音。每一小份食物都腾着温暖的白气,浓郁的甜香充满整个房间。连原本宅子中洋溢着的玫瑰芳香都淋上了一层巧克力独有的甜味。

  阳光从落地帘的缝隙里钻进来,斜斜地洒了一地。空气中飘浮着隐绰可见的微光粒子,已为床榻镀染上一层浅浅的金色。

  托盘停下相互敲击的交响,被放置在矮矮的天蓝色床头柜上。 奈布缩在一团蓬松雪白的被子里——好几只玩具小熊掩映其中。杰克坐在床边,笑盈盈地端详着他精致娇小的脸庞,宠溺地抚了抚他额前浅褐色的一缕碎发。

  奈布只是皱皱眉,轻轻推开他的手,看上去气呼呼的,脸颊却不由自主地红了。

  杰克倒熟悉他这套欲拒还迎的把戏。他淡淡地应了一声,表示自己以后不会这样,就开始切那块散满坚果碎的巧克力蛋糕。从抹的一层厚厚的奶油就能看出糕点师是多么宠溺这蛋糕的享用者了。

  可蛋糕却丝毫不被他的小宝贝重视,从他端起餐盘进入房间的那一刻起,奈布就根本没打算动用甜品。

  “不要,我讨厌吃甜的。”奈布歪了歪头,将视线拢向一边。

  那一脸嫌弃的样子,看来伺候这个爱闹别扭的小东西还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呢。

  




求一波关注和3小红心,这里失踪人口回归,平时更黑白文



评论(1)

热度(23)